話說上禮拜回家啊

我媽帶我去看皮膚科

想要心機的偷偷把痘痘治好

星期三可以完美無暇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醫生特別叮嚀我:擦薄薄一層 睡前擦

我只把它當耳邊風

想說又不會死 

反正就算破皮我也有好幾天可以修復

結果星期三醒來

發現滿臉通紅

又刺又痛

照鏡子差點沒把自己嚇昏

破皮得也太嚴重了吧!!

讓我一整天遮遮掩掩

還有人以為我喝醉了酒

拜託! Ruby的課敢喝酒上課 我又不是想被當!!

反正就是超難受的

這下可好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放假時的心機算盤了

痘痘沒有偷偷治好反而換來一個大紅臉

今天是有比較好了啦

不過近看還是看得到很多小脫皮

戴了整天的口罩  都覺得可以去拍"天灰"MV了...



難道是因為喝了毒蛇湯

才會開始蛻皮!?

這麼說... 蛻皮之後的我

應該是個白淨高帥的美男子囉??

唉...

不奢求這個了

只求我的臉能趕快跟平常一樣古銅光滑有彈性的就好...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