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是推甄的面試日

真的就像做夢一樣

到早上還不敢相信

下午就要面試了



文藻的五年

最怕的就是什麼會話 發音等等要oral test的課

所以在高年級選課時

都刻意避掉speech等等的課

沒想到這次

想避也避不掉

重點是完全沒有準備

也無從準備  讓我實在有點憂心忡忡

不過這種不安的感覺

僅止於到學校的路上



一到學校

完全就不緊張了

跟芙蕾雅報到完

就在等待室聊天

看看等等這好媳婦要買什麼孝敬公婆

她不在的時候

也是自得其樂

坐在椅子上轉來轉去

看著大家表情都好嚴肅  真的有點不自在



有幾個是從台北來的

因為看到備審資料上有台北兩個大字

故意在那邊翻備審資料

是怕大家不知道她從台北大老遠下鄉來考試就對了~ = =

一副高傲的跩樣

不過我才不會受他們影響!

結果輪到他們

一個個紅著眼眶出來

「怎麼辦…我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好意思哭的 也是臭著臉拿著包包離開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她們啦

畢竟專程坐車下來 一定是勢在必得…



真的很難嗎?

我開始緊張了

沒多久就換我

迫不及待衝進面試室

「還沒到你啦!」馬上被點名老師推了出來 XD

之後輪到我進去

有三個老師坐在我前面

是英文系主任、一個阿豆仔還有一個陌生男子

其實真的有嚇到

所以自我介紹講得有點結巴

雪特~ 唯一有準備的部份耶!

之後抽完題目

沒想到我反應還蠻快的

馬上就回答了

之後講完

就變成跟他們三個用英文聊天

其實蠻親切的啊

哪有外傳的那麼恐怖

只是那個阿豆仔看起來很累

我在自我介紹時 

一直在按摩眼睛穴道

影響了我不少!



考完就吃芙蕾雅買好久的鮮芋仙

呼 好渴~

芙蕾雅真是善解人意

買了這樣對的東西~ :D



其實我來推甄考口試是幹嘛的?

到現在還是無解 XD

就說對文藻二技興致缺缺

結果還是傻傻的去考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