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38D謝師宴

真是個波折的一天



整天下大雨

根本找不到時機衝去火車站跟芙蕾雅會合

好不容易抓到雨點小的時候

衝去火車站的摩斯卡位

結果這位大小姐

居然悠悠哉哉在家吃鴨肉米粉

害我自己在那邊的小角落

孤孤單單的吃套餐



等她來的時候

已經過了大半小時

等她畫完妝

(恩… 看女生化妝 還有點蠢蠢欲動 :P)

就去弄頭髮

在一旁等得快睡著

臉臭得跟韭菜一樣臭

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三兩下就讓她的頭髮起死回生

酷斃了!!



眼看時間快到

就搭小黃前往國賓

一踏進飯店

就看到一群不像我們班女生的女生

歐買尬~ 全部改頭換面是怎樣

女生真的很心機 每個都暗自準備想當今晚的 party queen

連爆乳裝都出現了

我們班不是最清純可愛的嗎

原來那麼有潛力啊!

你們早該這樣穿來學校了…

誰會穿禮服化大濃妝來學校 XDDD



國賓也是好心機

老實說 菜色是蠻普通 

口味也沒有那種讓我想去夾第二次的

不過吃了兩盤 就已經飽了

可惡啊!根本沒撈夠本!

一群女生正餐不吃

全部去搶挖HaagenDazs

好頑固的冰 每個人挖完二頭肌都出來了!



今天的節目

真的很有心

特別要感謝潔西卡和艾咪

為了謝師宴的事焦頭爛額好久

大家也好熱心

搶做畢業影片 讓宴席間瞬間充斥歡笑和感慨

好開心阿 得到最佳帥氣阿呆獎 XDDD"

真是的 不是說要把眼淚流到今天嗎

可是怎麼都沒有一點不捨氣氛?

我想在看影片時應該很多人正在努力擠眼淚吧

想說都最後ㄧ天了 不掉滴眼淚說不過去 = =



最後的重頭戲

潔西卡真的是太有心了

要大家站成一排

從第一個開始輪流抱抱全班每個人

我好尷尬噢 清純的我頓時漲紅了臉

不過還是每個都抱了

當然穿爆乳的絕對不能放過 +_+

看著每個女孩都變成淚人兒

當時的氣氛 真的很催淚

連我的眼淚也都呼之欲出

不過我ㄧ直在忍 所以眼淚又刷的溜回去了

好捨不得大家

看到大家這樣哭 真的很心疼

為什麼要分開 為什麼要讓大家流淚

為什麼要拆散這個最團結最和樂最聰明的超強班級

真的好難過 可是卻是束手無策



謝師宴到了尾聲

大家還要去唱歌續攤

我因為要弄退租的事

又要趕回屏東

只好先走了

今天醒來

彷彿昨天的筵席是場夢

又酸又甜的夢

想把它永遠放在心裡

卻又是這樣地虛幻飄邈

我夢到了大家 我夢到了E38D

但是你們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