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要到囉

只能感嘆的說

台灣越來越沒有過節氣氛了

越來越少人包肉粽 (我媽甚至從沒包過 = =)


今年甚至已經捨棄傳統肉粽

紛紛和著溫室效應

主打透明冰粽

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東西完全不會吸引我

沒辦法...太小顆了 ˊˋ


不管

明天回屏東一定..

一定要吃到肉粽和黃色的傳統甜粽!!

甜粽淋上豐年果糖

可真是一絕阿!! XD 

儘管它有奇怪的化學味  

我還是要吃!! ˋ皿ˊ


恩...

很多年因為住宿沒回家過端午節了

希望我媽不要標新立異

買了那種透明的玩意兒打發我的味蕾 >"<

阿們&阿彌佗佛!



p.s 不知道Javin媽媽今年會不會包好吃的肉粽來養胖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