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標題好像有一點太雞歪了

其實過的東西

都只是一些不重要的東西

重要的東西早就病入膏肓  不可能鹹魚翻身了啦~

話說我還真是賽

看到大專英檢沒過

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參加那個替代課程了

誰知道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

天外飛來一筆

"中級英檢複試成績單"

沒錯!!

考了2次終於過了  >"<

而且寫作跟口說剛好都80

跟日檢240分一樣賽

差一分就過不了了呢 :D

然後啊

姿均中午就很激動的要思尹去考中級

"快去考! 連強尼都過了 你一定過!!"

靠勒! 為什麼這娘兒們總是能夠非常自然的把傷人的事實說出來

我在他後面瞪他瞪到都要脫窗了

但他好像都沒發現 = =

再來是下午考的體育期末考

不要看我游得好像水中蛟龍似的

聽到老師說要連續游4趟

可是嚇得皮皮挫

還好沒有丟臉

在眾多比基尼女郎在岸上觀看下

我硬是壓下快要死掉的喘氣

從容游完上岸

本來以為大家會為我歡呼的

結果我一上岸

大家就回頭拿包包洗澡去了... 囧TZ

好啦

反正就是最近都有狗屎運

希望明天的英商書期末考能過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