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已經無聊過頭了

今天在家拿筆塗塗畫畫

看我連字都寫得這樣草率!!!

要揉掉時

被芙蕾雅阻止  說敢丟掉試試看 =   =+

好吧 只好勉強讓這醜女孩加入我的插畫世界裡

請大家歡迎我們的新角色--芙蕾雅(Freyia)小姐登場!!

今天的是失敗作品

我平常畫的芙蕾雅都很可愛的 XDDD"



下星期要英文面試了

好緊張喔! 又不知道該做啥好

就算考上又不會讀  真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

接下來這幾天行程滿檔

請畢業餐、畢業彌撒(我道教的耶~ 真是尷尬!)、畢業典禮和回屏東

什麼額外邀約都要暫停了

殘念阿!!!!!

等我回屏東那一天開始

就是被軟禁的時候了

大家要想我喔~~~~ 

我會趴在豪華監獄的欄杆上想你們的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