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廣播課時

老師激動的跟我們抱怨

有別班在她的課評鑑時亂打分數

她說事實上老師可以知道這一班的每個人打什麼分數

雖然是匿名

但要查還是能查

而且就在她難過的時候

有個老師跟她說

"很簡單呀 給這班平均成績低一點就好啦!!"

這位老師說

之前有的班給他的評鑑很低

於是他就對這班動了點手腳

把平均分數拉低10分耶!!

他的理由是: 爛老師教出來的學生分數卻很高...很奇怪吧?

還有啊

就是在學生給老師的評鑑總結很久之後

才是老師給學生成績的截止日

所以老師有很長的時間

可以評估要給這班學生幾分

基本上我認為阿龍是個心機的人

所以大家就斟酌一下要給他幾分囉

不過我先聲明

我可沒有屈服於這種偏袒老師的制度喔

我不但沒有更改我給他的分數

還附加了意見欄

證明我分數可不是亂打的嘿!!

大家也勇敢站出來吧~~~!! ^Q^

(結果這學期只有我被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