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 恭喜我…畢業啦~



本來預期今天會哭的

但是今天實在太嗨

畢業典禮辦得太好了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互擁道別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畢業影片好讚喔

真希望學校開放下載

我要把它跟馬阿九的競選廣告放在一起珍藏!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班居然有全勤獎耶

酷斃了!

全場歡聲雷動



要獲得全勤獎

必須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和勇健的身體

小的實在自嘆不如啊!



今天爸媽都有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真的很開心!

來還不忘帶一個畢業熊給我

真的有夠貼心的

其實剛剛在整理上傳的照片時

有不禁流下淚來

五年了…有五年沒有好好看看爸爸媽媽了

變得蒼老好多…

我的表現一向不亮眼 他們還是肯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直系學弟妹

雖然要補習打工睡午覺 

不克前來

還是請同學把禮物轉交給我

我知道你們的心意了

明年我會回來報答你們的! :)

噢 對了

還要謝謝阿蛤學妹

等我拍照喇勒完 才把花送給我

不是我的學妹 還記得算我一份

叫我怎能不感動!



今天真的是心情五味雜陳的一天

過了這天

我的新生活又將展開

我要加油!

各位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