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夕

決定繼續悠閒一天

順便整理打包回家的東西

芙蕾雅很乖的

用我的電腦打魔獸

都不理我!

讀書有這樣認真  一定前途無量!!



下午去吃完鮮芋仙

就去學校的畢業感恩彌撒

好莊嚴的氣氛

不過我卻頻頻打呵欠

缺氧真的不是故意的

芙蕾雅很白目

一直逗我笑

害我好幾次都大笑出聲

我們是道教也不能這樣囂張 =   ="



今年好特別

儀式結束後

畢業生就全部移去操場看煙火秀

第一場5分多鐘

就在頭上10幾公尺燃放 (吧)

有夠過癮的

沒想到之後還有安可

又來個2分多鐘的第二場

學校好大手筆啊!

錢都砸在這裡

難怪圖書館空調沒錢修

反正圖書館有沒有冷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XDD



明天要畢業典禮了

今天要早點睡!!

恩.......圖畫一畫就已經兩點多了 = =




補上畢業煙火影片

懶得加字幕了

給大家看看最真實無造作的實況轉播! XDD



【煙火第一彈】



【煙火安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