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

口條好的人

總是看到有些人

講話想就不用想

就能說出清晰通暢又受歡迎的詞句

就連葉教授

都是我欽佩的對象之一

不要看他滿嘴歪理

他的演講就是好聽  非常能夠感動人



經過昨天的一點事

讓我開始正視到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足

明明滿腹的話要講

但就是沒有辦法像文字表達一樣流暢

講話一點頭緒都沒有

只能吐出簡單的幾個字

對方越是急著逼問

我就越是畏縮

搞得自己很氣自己

最後雙方在失望的情況下道別

我真是腦殘!! (好耳熟...  好像誰常常這樣叫我? @@)



都在期中考周了

都要考二技了

在最需要好情緒時

卻是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

害我今天在補習時

一直在放空

連吃飯時想到這件事 也會發呆2秒鐘 

到底要怎麼做

講話才能像寫作一樣

源源不絕的把句子吐出來?

都要20了才再省思這種事

是否太遲?



懊惱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