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時候

便開始搬家

不過因為很混亂

一直沒有真正住過

開學後

好幾個禮拜沒回家

終於在今天

可以享受我的新家生活了!!!



房間變得寬敞多了

之前住在那個窄小的大樓

把我的人格都壓得變形了 = =

爽的是

終於得到老媽信任

可以在房間放電腦了

以後

再也不會只想留在高雄不回家了~~~~~~



不過這台筆電好爛

我也才丟在屏東二年多而已

系統居然已經有過時跡象

MSN居然還不能更新 

同樣是XP 為什麼你們能更新我就不行 ˋˊ

考完二技又要盧一台新筆電了

我要是有這種孩子

一定會在他還是小孩時就捏死他 = =



對了

因為搬家

所以地址也改了

寄禮物時雖然舊地址還能寄

但是我不一定會拿到

要新地址的跟我要

不過我沒記起來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