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

奉茶老是要整我

之前去新崛江

邊喝奉茶邊逛街

低頭突然發現

我的衣服上有一條奶茶痕跡

原來是杯口爛了

讓我慌得趕快在King買一件衣服換上

趁機買新衣服

可說是因禍得福

但是今天

我又買了一杯霜乳奶茶 (不是雙乳奶茶喔!)

想帶去資處教室享受

在校門口我卻非常丟臉的翻得全身都是

"啊!!" 想必全校都看到這一幕了吧

也不管我喜愛的資處課了

就衝回家窩在浴室拼命刷

這件是白色的新衣服

就是上次我臨時買的那一件

絕對不能讓他還沒長大成人就白白犧牲掉!!

邊刷邊哀怨的想

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讓我那麼狼狽??

因為我拿鬼手影片嚇別人?

因為我把佩蓉的臉畫得很方?

因為我沒借MO機車?



正所謂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啊

惡人自有惡人整...

好不容易刷完了

把衣服攤開來

發現夾了幾根不知道是誰掉在地上的陰毛

整個是怒火中燒

真想放進王子刷牙的杯子裡! 

奉茶雖然好喝

卻充滿了危機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玫瑰帶刺了

算啦

還有一節資處課

我要打起精神來去上課了!!

阿忠別當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