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中考
讓我感到好溫馨喔
艾莉絲跟珍妮特都好無私熱心
把整理或要到的筆記給大家印
讓我考試時都沒有讀課本
考得好不踏實呢!! = =
(結果下次大家都不想借我印了..)

尤其是艾莉絲
這個人我就真的要好好表揚他了
話說我在被詩詞時
怎樣都背不起泰利斯這個名字
我是靠著艾莉絲這雷同的名字被起來的唷!!

我來問大家一個謎語吧
考選修前臨時想到的:
"我們班E38D誰最想要荊州呢??"
這個問題全班都快知道了吧
誰叫我大嘴巴?? ˊˋ







答案就是.....
怡欣!!

為什麼呢??
因為林俊傑《曹操》這首歌提過
"怡欣(一心)要拿荊州"!
哇哈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