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



早上本來要早起看一下英閱

結果被我賴床賴到7點半

梳妝打扮都不夠了

哪來時間讀啊

還好我昨天有讀完

不然就挫屎了 = =



考完試後

就到圖書館

想說要好好睡個覺

才10點就已經人擠人 都沒有位置了

走樓梯的時候

左腳重心不穩

我一個巧妙右旋 終於站定

不料

我右腳卻又一滑

"碰!!" 好大一聲

全圖書館都知道我跌倒了啦 :(



戴著耳機聽手機音樂

邊打麻將 (去圖書館是幹麻的 = =)

想說去吃飯好了

結果耳機甫拔下

我又不小心按到手機音樂播放鍵

恩... S.H.E的藉口就這樣在安靜的圖書館大聲播放著

超級丟臉的!!

我一直故作鎮定

不過我覺得男生這樣

別人應該頂多偷笑而已

如果是女生  應該就會有"Oh~Shit! Bitch!"的聲音出現

女校會同性相斥阿 是不是 :D



好容易可以享受午餐

早餐沒有吃快餓死了

歐羅拉海鮮燉飯等了半小時

是有沒有那麼難煮?

飯一來我馬上狼吞虎嚥

.........硍!!

飯裡居然暗藏蝦頭

狠狠的往我的上顎刺進去

好個蝦子  真有骨氣  臨死前還不忘報仇!!

吃完我的傷口都腫起來了 = =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我看晚上就別出門了吧

免得掉進水溝....

想到小時後 我自己在外面玩

居然整個掉進水溝裡耶

真的是好險  慢慢被我爬起來

不然世界上又要少一個好男人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