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真不是滋味

讓我迫不及待

星期六晚上就奔回高雄打網誌

(有沒有那麼急 = =)



我爸媽居然昨天臨時跟我說

星期一要坐遊輪去沖繩玩

靠~

每次都這樣

把我丟在高雄

自己跑去玩

繼去年我跟他們一起出國

他們已經把我丟在高雄自己渡好幾度蜜月了

"要不是你要上課  就帶你一起去了"

每次都講這種催淚又遺憾的話

結果放寒暑假又說

"你要讀書  我們還是別出國了吧~"

哪有這樣的啦!!!!

去第二次沖繩  是我最想做的事欸

沒關係~ 考完二技我自己找伴去~ 

(前提是那個人要會日文 不然我可罩不了 XD)



話說上完個人理財

對保險還是不太懂

我就回家問我爸關於儲蓄險的事

"到最後可以拿回3倍的錢"

"是噢?"

"恩...不過除了每年會給你的一點錢  最後那筆會給你的孩子"

".....(那我如果沒有孩子勒?)"

最後還是不敢問  

不能問關於財產的事

對親子感情來說太敏感了

等我老了在說吧~ = =

可是有些事不趕快弄清楚實在不行

像今天聽我爸在電話中處理農地和房屋租賃的事

我就覺得我一定沒辦法處理得那麼完善

怎麼辦.... 好麻煩喔

終究還是長大了

一切事務都要落在我手上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