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

忙什麼勒?

因為我們要畢業了

大家都在趕著拍學士照



今天為了個人學士照拍攝

等了兩個小時

我覺得這個攝影師還蠻不專業的

根本沒有管我表情好不好看過是頭髮有沒有亂

亂拍一通

還穿微低胸T恤幫我喬姿勢

害我一直盯著他乳溝看

罪孽阿~~

選照片時我都傻了

頭髮像瘋子一樣 亂七八糟翹

都不知道該選哪張好

我看我再去相館重拍一次好了... = =



下午拍校園生活照

每個組都要想好主題

大家都好認真喔

有幾組讓我真驚豔

原來我們班女生認真打扮後  有那麼多美女阿?

都要畢業了才覺得自己幸福~ 

(抱歉 我剛剛吃完菓風 XD)

我跟芙蕾雅主打"邋遢溫泉旅館浴衣"風

果然是有爆點到

瞬間成了鎂光燈焦點 (YA!)

看來

人要紅有兩個辦法

第一

就是要長得很帥或是很漂亮

第二

就是奇裝異服

像是穿浴衣在台灣逛大街、全身穿名牌卻活像個中年爸爸之類的

看來我也只能當第二種前面那種料 :(



P.S  

我的相機完全沒有派上用場  

這兩天可能會網羅大家的經典照  

我會註明來源

不願意分享的

就留言跟我說吧~

(然後我就設定成不允許留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