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多益

跟爸媽約好八點來載我去考

結果誰知道一夜好眠

我媽都在外面敲門了

我卻還在睡

整個是慌到不行

趕快梳妝打扮(費時半小時...恩)就跳上車出發去了



蠻討厭考多益的

之前考了一次 覺得好辛苦

不過因為明年要改成新多益

所以就湊湊熱鬧趕搭末班車



在車上吃了我媽買的五穀飯糰和奶茶 

(老人家怎都愛買這種東西 = =" 害我吃了好久...)

開始考的時候

肚子越來越痛

看來說糙米纖維多是真的

聽力有好幾題都在放空

滿腦子都是大便

終於考到了閱讀

全部都是英文書信

雖然學過了

但是要找到答案還真的是有點困難

就在我聚精會神時

前方居然有人放了一個大水屁!!!

真的是很缺德

害我有好一段時間都不能專心閱讀

寫到最後時間不夠

後面幾題完全用猜的



200題寫起來真的是超累的

真是的

在搞什麼

在這種最後的機會

居然考那麼爛

新多益阿.... 我才不想考勒 = =



========================================

剛看到國民黨的選舉廣告

整個笑了出來

龍舟原地打轉的畫面怎麼那麼好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