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死了....

自己買的手機

太大意被我爸發現

今天一直被念

說"看來零用錢太多了"

差點就被扣零用錢 阿咪陀佛 >"<



這次回家

從家裡拿回不少好東西

酷內

大包小包搭火車

真是有夠狼狽 :(

雖然有新東西用很開心

但又有那麼一點不踏實.....

你知道...

從唸你一整天的人身上拿走那麼多東西

感覺很怪 好像不受教的野孩子 :(



話說昨天電視在播小孩不笨2

我就叫我爸媽也看

他們雖然說很好看

但是今天就一直在我耳邊念

說什麼看了都不敢養孩子了

現在的孩子怎那麼不懂事

非得把大人搞死才知道要回頭....

我心裡一直犯嘀咕

劇本不是要說這個的吧....??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裝傻硬拗

算了 他們終究沒有看懂我要暗示的東西

大人永遠不會懂得小孩的為難處

而我也終究要變成這樣殘酷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