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衰 
去上游泳課 
發現不只同班的 
連認識的人
都有事情 
不能進去游 
只好硬著頭皮 
闖入未知陌生的世界... 
我的外交手腕 
好像越磨練越好 
馬上就跟一堆人說話了
請別叫我萬人迷
我會不好意思
(事實上是因為其他帥哥都沒來..)

今天老師又在操我們這些會游的人了
一次比一次累....

終於把24趟游完
在旁邊喘氣 (也太虛)
突然發現
有個女生游得真棒
把我的光采都搶盡
原來我不是最強的..

看到他游了抬頭捷
我想
"我也會啊!!"
就若無其事的光速游了出去
"哇靠!!"
心一凜
我的右腳小腿抽筋了
但才游一半啊!
沒辦法
只好慢慢走回岸邊
好糗..
好不容易走回去
左腳腳底卻也跟著抽筋
這有什麼好流行的

他人真好
發現我抽筋
還敎我怎麼喬回來
而且講話很酷卻不會失禮
我喜歡!!

一個人的游泳課
還挺好玩的
下次再假裝抽筋
叫她救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