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補習前

去剪了頭髮

我已經有講過了喔

不要再說沒發現我有剪頭髮了 =  =

總覺得兩邊澎澎的

該不會之後變長

就變成楊丞琳的水母頭了吧  囧



補完習

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靠~ 我的安全帽居然不見了

真的是太缺德了

缺德指數直逼我借用別人放在外面的雨傘!!

還好我有另外一頂

不然我不就又要跟別人"借"一頂了 ˋˊ

(我有什麼資格説人家 = =)

煩耶

我就知道

我戴過的安全帽一定會被覬覦

終於.... 唉~

我的愛 我的安全帽

現在一定被扔在某處哭泣...

看來以後都要謹慎的鎖起來才行!!

後照鏡被拔過  安全帽也被幹走

那請問下次是換輪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