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藻週第二站--法文日

因為芙蕾雅說什麼八點就要來

我想說不要讓他等太久

就一早趕快準備

九點二十慌張的打給她

結果他居然還在家玩電腦!!!

真的有夠圈圈叉叉

還我要自己在學校亂晃

怪恐慌的 = =



沒辦法阿

就是有人那麼晚來

根本沒什麼好逛的了

不過很幸運的

買到昨天買不到的德國啤酒



嘿~ 羨慕嗎

不過我重口味喝慣了

覺得沒什麼味道....



只好拿著早餐去餵鯉魚

當然 這不是文藻週的活動...



點完名就回家看不能說的秘密

哭的點到底在哪啊? 我只覺得很毛 好恐怖喔!!!



下午去排法文系公演《屈打成醫》

已經提早一小時去了

可是到那邊都傻了

也排太長了吧~~~~~

長到不可思議

好懷念貪食蛇喔~~~

恩....

這次的公演果然跟我預想的一樣

沒有達到該有的效果

在樓上看到幾乎睡著

中場休息後

想說先瞇一下再看

結果瞇了才10分鐘

眼睛一張開就結束了耶!!

太扯了!! 劇情扯~ 結局的點更扯!!

結果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今天又這樣空白的過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