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五屆文藻週正式登場!!

起了大早 因為聽說有開幕表演

去買早餐時連同學都驚訝

因為高年級沒有人在當早起鳥兒的



到了學校根本沒幾隻小貓

只能頻頻打呵欠

聊了一下天

才發現我等錯地方了





到了薪傳劇場

才看見人山人海 (恩...以文藻人口來算)

人人手上都拿了一顆氣球

哇靠~ 我生平最怕氣球了

要我在氣球叢林中穿梭

還不如叫我跟蛇接吻!!

站著看原住民表演  (是的 我不是原住民 所以不用表演 ˋˊ)

有學妹整個很白目

拿油性筆在氣球上"乖嘎乖嘎"的寫字

還有一個拿氣球有意無意猛敲我

要死哦~ 我嚇得背後都長毛了!!



之後就到處逛

日文系今年很好玩耶

一堆吃的和玩的

本來想買棉花糖 但是好多人~

就跑去玩砂畫和看人撈金魚



砂畫花我好多時間

害我都不能看偽紅白歌合戰

不過去裝塑膠套時

學妹看到說好可愛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之後去德文系畫小卡

這個獅子是我畫的


[德]我想念你

很好用 學起來嘿!!




下午去看英文系公演《歡樂谷(Pleasantvilie)》

穿梭在大排長龍的人群中

拿票直接進去

神氣的勒!!

坐定位後

還在考慮要拍照還是要錄影

結果居然說不准用相機!!

靠~~~~ 都最後一年了

還不能紀錄公演的一切

害我連主角都沒拍到.... >"<

不過這次還真的不錯

比我想像的好耶!!

阿賢好棒!! E38D好棒!! 英文系好棒!!

不知道樓上樹德的孩子們有沒有很羨慕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