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文藻園遊會
"早點休息 明天要早起" 我這麼告訴自己
是說給鬼聽的啊?
居然在規定時間前10分鐘醒來
還好可愛的利美眉沒有記我4節曠課..

一開始真的很手忙腳亂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切蔥油餅
但我發現我挺有慧根
越切越順手
切得正爽時
已經到了交班時間...囧
而且...不朽說我的蔥油餅太鹹...
玩蛋了
一開始的我都加很多 = =

在逛其他攤位時
才發現我的手被油噴傷了幾點
幸好我沒有女朋友
不需要為了愛人在那邊忍痛摳掉燙疤

我們班賣得很快
在下午1點已經賣完收拾乾淨
翹著二郎腿
品茗聊天
看著大家揮汗打拚
趴在欄杆
看著無數行人來來去去
倒也樂得一番清閒

園遊會
就在溫暖陽光跟
充滿活力的叫賣聲中結束
唯一的遺憾
莫過於忘了這是E38D最後一次園遊會
要多拍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