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厭倦文藻週了

怎麼會悠閒得那麼讓人心虛?

早上去排DIY棉花糖

剛好碰到老師帶小朋友來參觀

老師: 來看大哥哥大姐姐們做棉花糖~~!!

突然覺得有一點羞愧

老師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覺得自己好幼稚....

不過自己做棉花糖真好玩

很多人都沒看過這種機器

但是我可以很得意的說

我在屏東有看過喔!! 嘿

聽到學妹們說 "哇~ 好大喔"

真的很開心   男人最喜歡被誇說很大了!!



不過這張就很噁心

經過陽光的照射

棉花糖的絲變得一清二楚

好像一個大蠶繭 = =!!




之後像被洗腦

忘記點名後發生什麼事了

就直接快轉到畢業公演好了



日文系畢業公演《約束の夏》

2點半開始

我1點就去排了

排的還算中段

結果好不容易撐到進場時間

才往前走不到10步

"抱歉~ 沒有位置了哦~!!!"

.......................!@#$%

會不會太過份了!!!

把位置讓給日文系 貴賓 VIP就算了

剩下幾個位置他們應該很清楚

怎麼能讓大家等那麼久才說沒位置阿~~~~~~~~!!!

尷尬的是

芙蕾雅已經拿著票進場

我東西都放在他那邊耶!!

現在身上就只剩下一支手機....

我的悲慘人生就此開始

第一次感到孤獨的淒涼  遊民的悲哀

戴著耳機癱坐著發呆.....................

唉~ 今天的雲好美 

空氣好臭 椅子好髒....



等到中場休息

看到他們放觀眾出來尿尿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去

迅速找到位置坐下

等著欣賞後半段的公演

YA!!



日文系公演好棒喔

劇情有點類似昨天看的不能說的秘密

撇開男主角的演技和發音不說

音效燈光劇情都狠有水準

可惜後繼無力

結局很匆促

這老頭也死太快了

內心戲放哪去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