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在朦朧夢鄉
以為誰在搖我
真煩...

一張開眼睛
才發現是地震!!
媽勒 地震耶
超級大的地震!!
我很迅速的爬到電腦桌下
國小老師是這麼敎的沒錯...
但是想一想
這裡是6樓耶
如果塌掉了
我躲在桌下有啥屁用啊!?

搖了好久
搖得好大
把我的心都給搖碎了
心中開始盤算
如果地板開始傾斜
那我該順著它溜下去
還是往上爬...

地震終於停了
正當慶幸沒事的時候
又來了...
就像是殺戮的惡魔侍者
意猶未盡的回過頭
找尋漏網之魚

這次我是真的放棄了
坐在椅子上
悠閒的逛著網頁
等待眼前黑暗的降臨
好久... 好久...
四周再度恢復平靜
嘈雜聲開始響起

大家都逃出了家門
等待第三波地震的肆虐
但我知道
他玩倦了
不會再回來了
鬆了口氣
撫摸著我的小老鼠們
可憐的孩子
嚇得一直咬籠子
想要逃離這個搖晃的世界

第一次碰到地震震央在屏東
以前大家都說
屏東好山好水
不怕土石流、颱風侵襲
地震來了
還可以放音樂跟著一起搖
現在
誰還敢這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