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討論完報告
就跟芙蕾雅回家作可惡的資處作業
不過其實能當DJ
也蠻好玩的

下午跟不朽約好2點在新崛江見面
但是到那邊
發現根本沒有幾個攤位
於是決定先去大遠百
騎著我的小噗噗橫衝直撞
他都快被我甩出去啦
但是大遠百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邊走邊打呵欠
最後還差點在夠壞堂的沙發上睡著
之後去美食街吃了鯛魚燒和章魚燒
終於撐到3點半
就起身回新崛江

新崛江好玩多了
到處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都沒有心情停下腳步好好逛
一直走馬看花
今天人真少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呀!!

看看手錶
該是回家吃SOTO的時候了
在要去騎車的時候
先去麥當勞尿尿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熟西的面孔
那不是那個...街舞老師嗎??
但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叫什麼
於是打給阿賢
"喂~阿賢!那個街舞老師   留長髮  敎過很多藝人那個  叫什麼??"
"藍波"
阿賢真是我的救星
就是藍波老師啦!!
不過大家經過都沒發現
好可憐... 
我離開的時候
他跟他另一個男性友人一起在看我
讓我不得不快步離去
等等被抓進演藝圈
那可就吃不消了
我還要讀書啊...
阿賢真抱歉
我沒有勇氣去跟他要求合照
不過那個帥氣男性友人是誰
莫非是藍波的..............
徒弟??
哈哈    你想到哪去了?

到了SOTO
位置還很多
沒有想像中的大爆滿嘛
真是的
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東西真的很好吃
生魚片一直叫
不過我們兩個胃口都小
看我們的身材就知道了
所以叫了2回就走了
算了
吃飽就好
不要太貪心

今天好開心喔
好久沒有在聖誕節玩個痛快了
下次還要再找人一起玩

聖誕節快要過了
還沒開心的
趕快開心一下囉
記得
大家今天都要開開心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