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文藻今天有放假

但是我卻沒有放鬆到

絞盡腦汁在想著我的作文

打了幾行就去睡覺了

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到底趕不趕得出來...?



本來今天要跟芙蕾雅去吃燒肉屋

就有人說誰聖誕節在吃燒肉

不用訂位

這下好了

碰了一鼻子灰

超級失望的

因為出發前還在看電視冠軍王

主題就是燒肉達人

唉 下星期一定要吃到

不可以再失誤了!!



實在是沒有料到會如此下場

所以根本沒有替代方案

只好繞到SOTO看看

果然還是沒有.....

為什麼我偏愛日本料理呢?

因為就算沒有位置

還是感覺備受重視

服務生各各向你說不好意思的感覺真棒!!!!!



既然都已經到大樂了

只好就近去New House

本來沒抱什麼太大期望

比它貴的都沒位置了 這裡想必爆滿

沒想到  居然沒有什麼人耶!!!!

什麼世界阿

現在的人都吃那麼好

連New House都不吃了

這又可以讓扁政府拿來炫耀當政績了吧



吃飽喝足

發現才過了半小時

是我們太餓了嗎 = =?

於是轉戰夜市

到夜市夾娃娃達人當然還是要來大顯身手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可愛齁~ 他是統一肉骨茶麵!!!

這次沒有給芙蕾雅

每次都給他 結果夾娃娃的好運氣都沒有了



夜市越繞越沒意思

都沒啥新奇的事物

已經到了乏善可陳的境界

於是八點便打道回府

沒想到卻沒辦法畫下完美句點

回家時跟芙蕾雅走散了

等了一下我就回家不管她囉

可憐的小女孩 還迷路了呢!!!



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明天的交換禮物很讚哦

拿到我的算你賺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