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文藻超優E38D在學校最後一次的同樂會了

說來感傷

但大家還是玩得很愉快



康樂真的很辛苦

安排那麼多活動給大家玩

雖然都是老掉牙的遊戲

但是還是把全班氣氛炒得沸沸揚揚

好不熱鬧!!!!!




讓人跌破眼鏡的

是E38D臨時成軍的新團體Circus Girls

唱唱跳跳

真的是豁出去了

第一次看到他們做這些事情....

最後還有感性時間

隨著周華健的"朋友"

還真的是有點FU

敏感的小女孩又丹都流淚了呢

當然這鏡頭我也不會放過!!!!

哈哈哈



有了新相機

順手了許多

很多以前沒有的功能

讓我連拍了許多瞬間動作

都能出師當狗仔了  嘿嘿



最後是交換禮物時間

當初約定好是50~100元的禮物

我以為大家都會隨便準備

沒想一個比一個用心

這下可好了

不知道是誰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大禮?

環顧了四週

原來是佩璇阿!!!!!!

瞧她開心成這樣



(明明就是很無奈 = =)

想知道我的超級大禮是什麼嗎?

好啦....

是一盒拉炮 = =



我自己拿到的禮物

是米漿準備的

當初以為是棒棒糖

結果仔細一看

才發現是個保險套!!



真的是太適合我了

我會好好善用的

謝謝米漿!!!!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三個小時一轉眼就過了

有點捨不得

雖然畢業以後還有同學會

但誰能保證大家都不會變?

說不定已經都生疏掉了.....



"人要不停向前走 不要總是在回頭"

現在最重要的

還是大家好好努力

順利畢業 考到理想學校

一直沉溺在離別的不捨也不是辦法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