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補完習
在半路上碰到艾莉絲
就跟在他後面
一起騎回家

突然他右邊的車一直往左靠
跟他的車都要黏在一起了
我看太危險
想從左邊超過去
結果前方突然衝出一台車
就這樣
一陣暈眩
我撞上去了...
"完了... 我接下來會怎樣... 他又有沒有怎樣..."
呆了一下
我爬起來
看到他摔在一旁的手機
"沒事吧?"他問
"恩 對不起..." 我撞到他了 不要叫我賠呀!!
"恩 小心點" 於是他撿起手機 跟電話那頭講了幾句話 就騎走了...

我搖搖擺擺的牽著車到路邊
兩個女生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他們就是差點撞到艾莉絲的那兩個女孩
媽的!! 真的超正的兩個人
一生何德何能可以讓兩個美女關心我啊??
當我表明艾莉絲是我同學
他們有點錯愕
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很殷勤的問候我
心頓時變得好溫暖
雖然艾莉絲說他們很差勁...

龍頭歪了
前面的殼裂掉了
後照鏡都歪了
重心很不穩的慢慢騎回家
真的很慶幸
只是一點擦傷
因為我覺得我撞很大力
幾乎都飛出去了
現在全身痠痛
頭腦放空
卻還有人可以不顧我死活
在那邊對彩券
之後八卦的問我發生經過
最後還要強制我一起
用射飛鏢決定誰倒廁所垃圾
以後別想要我再幫你們任何忙!

一個晚上
經歷了新手最怕碰到的事
也嘗盡世間冷暖
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
學著怎麼放亮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