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了車禍
車子壞了
不能去跨年
只好回老家過
真是無聊透了!!

晚上洗好澡
就自己溜到公園看晚會
還好沒被爸媽發現
不然又要跟他們一起去了

今天公園附近有兩個晚會
所以附近道路都封了起來
可以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
感覺還真是不錯!!

中山公園整修得差不多了
變得好漂亮
晚上的夜景
美得不像話
但是我不願意跟別人一起分享
這種地方
就是要自己來
才有那份安靜祥和的感覺

路上的行人
來來往往
像我這樣隻身遊街的
倒是沒見到幾個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
可以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生活
找了一個紀念碑坐下
這裡沒什麼人
又可以看到台上的表演

"唉...又是民俗表演"
屏東真是個充斥著藝文的繁華都市
越看越沒趣
頻頻打呵欠
有時候咀嚼著一個人的氛圍
有時候又是放空發呆
不過我很珍惜這種時光
畢竟這種機會
變得少之又少了

隨著時間流逝
感覺氣溫也越來越冷
我不禁打了幾個哆嗦
殊不知
這安靜的紀念碑
是個同志的大本營
越來越接近的腳步聲
原來是我哆嗦的來源
一個瘋狂的夜故事
也隨之掀開了序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