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不是應該農曆過後

才會是鼠年嗎?

怎麼老鼠已經開始猖狂了?



今天是元旦

本來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悠閒得好累  休息一下 呼!)

結果潔西卡卻提醒了我

哲概報告還沒有做

於是她就來我家討論報告細項

跟她獨處真久

搞得我臉紅心跳  被其他男人追殺



搞了好久

終於在傍晚完成了

外面真的好冷

於是只好躲在房內目送她離去



關上門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

繼續玩我剛下載好的仙劍4

就在我魔法放得正起勁時

突然覺得腳上有東西壓來

我猛一甩 

"吱"

我整個汗毛直豎

轉身看我的老鼠

兩隻都在籠子裡睡得很安穩

那剛剛那是什麼?

鼓起勇氣低下頭巡視

卻是什麼也沒有看到

我想說

八成是踩到自己褲子吧

畢竟剛變冷  長風褲還沒穿習慣



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就是過沒多久

我邊玩仙劍邊轉頭看電視

卻發現.....

我的房間有一隻大老鼠!!!!!!!!!!!!!!!!!!!!!!!!!!!!!!!!!!!!!!!!!!!!!

還在我的老鼠籠子旁邊嗅阿嗅的

八成是不忍看到同伴幸福的被關在籠子裡吧

驚愕之餘  我實在是束手無策

總不能拿拖鞋像對蟑螂那樣打

那麼大隻應該也打不死

打死了也不太好  會堵塞我的老舊馬桶....



瞄到了房內的小垃圾桶

決定用我的黃色金鐘罩來困住這黑色的大東西

在一陣家具大搬家後

才在冰箱下看到瑟縮著的老鼠

不知道哪來的噁心想法

居然覺得它很可愛  

想抓到後跟我的兩隻楓葉鼠養一塊

這老鼠也真聰明

在我瘋狂追捕後

一溜煙的從我房門底下鑽出去

溜回外頭的水溝裡了



原來是從門底鑽進來的啊?

這下我頭大了

有一就有二

不知道哪天老鼠又會跑回來搗蛋?

煩啊

幾個月出現一次的大蟑螂就夠麻煩了

現在還多出了大老鼠

真怕哪天門一開

一條蟒蛇會不會就纏在吊扇上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