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像往常一樣

唱點歌消磨時間

(跟我同住的室友真是幸福)



就在我上六一歌詞庫

想要找歌詞時

卻發現

幾乎每一首歌都被下架了



氣憤之餘

到了首頁看看究竟是怎回事:

[12/28] 歌詞緊急下架公告
日前,接獲台北市音樂著作權代理人協會,要求匯款,然我們暫時無法於短期內支付該筆不算小的金額,所以,我們可能被迫下架該協會旗下所有歌詞。我們有極大的誠意付費給該協會,只是,我們暫時無法支付該筆款項,待我們有能力支付該款項時再行上架,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著作權代理人協會是在搞什麼飛機?

分享歌詞是會死喔?

你有種就把歌詞本拿來賣試試看啊!!

抓盜版抓到歌詞來

真是無聊透頂

不如去要求3C業者別再販賣空白光碟和燒錄機算了



唱歌心情被打壞

真的感覺很糟糕

我沒有紅濕停的企圖心和勇氣去參加星光三

總該讓我關在房裡唱個痛快嘛

知識+的歌詞有的還是用聽寫方式打下來的

唱的時候漏字害我猛吃螺絲

真是氣死我了.....


==============================================================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開始

剛剛洗完澡後

發現水快沒有了

雖然我已經洗完

可以在一旁幸災樂禍看著樓上的大家焦急的樣子

感覺好像是馬達罷工了....

問題來了

我明天睡醒

該怎麼盥洗才好?

不要再讓我為了鳥事請假了

缺上一堂課都會讓我感到心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