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新電腦

速度變好快喔~~~~

要是用來玩遊戲不知道有多讚!!

作業系統是VISTA



一開始用

就碰到平井堅了

VISTA真的版權保護得好好喔

有些違法東西根本不能裝

所以愛用免費程式的大家

還是用XP會比較方便吧 = =

像是破解版的程式....

唉~我的Photoshop CS2不能裝啦!!

慘的是  還不能移除!!

現在正在下載CS3  希望能夠成功裝上去

老子我的影像處理期末作業還沒完成勒



OFFICE 2007感覺很酷

但是我只有60天試用

還好之前有燒一塊2003版的

不然現在的我一定會覺得很無助.......



介面方面是設計得還不錯

小工具區很實用喔~

不過因為剛接觸新介面

真的是有點綁手綁腳

就連新注音的輸入方法都變了

害我現在打字速度稍稍被削慢了 = ="

希望能早點習慣



其實比較慘的是

舊電腦裡的兩千多首歌

不知道該不該轉過來

感覺會是一個大工程

其實沒有那些歌也沒差

但都只是一個氣持問題啦



再用個幾天試試看好了

說不定會思念跟著我4年的小灰呢

雖然記憶體有點少 但畢竟還是有感情的好 @@



最近一直換3C產品

真的是越來越宅了

今天自由時報有好大篇幅的單元

在介紹宅男的世界

看得我越來越了解自己了呢!!!

其中一項就是:與3C產品為伍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