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也就是昨天

是我們家芙蕾雅21歲生日哦~



早上相約在老地方

9點帶著我的禮物興沖沖跑去等 >_<

結果她10點多才來

被我打電話罵了2次 哈!



今年的禮物真的有夠別出心裁的

一次比一次有心

真不知道下次該送什麼才好 @@



嘿~

特地去買布料專用上色筆

一筆一畫塗上去的

畫帽子比我想像的難 ˊˋ

又鼓又軟  真難捉摸!

而且還要一筆成型 不能失敗

壓力超大!

畫完放在桌上  越看越滿意! :)

可是看了三天就膩了= =



之後去剪頭髮

跟MIYA說我瀏海想短一點

媽媽說男生要看得到額頭@@

結果= =

剪完變成小呆瓜 XD

是覺得蠻可愛的啦

天生帥氣又可愛 這頭髮真是加分!

回家我媽看到我的頭髮

說剪這什麼東東 

我還是暫時不要照相好了… ˊˋ



下午買無敵勁辣雞腿堡套餐去看神鬼傳奇3

我覺得還不錯啊!

沒有想像的難看

還有我最愛的楊紫瓊 >////<

而且可以大口吃漢堡喝可樂

覺得超享受的

看電影就是要這樣才盡興阿

每次去喜滿客或威秀 都只能吃爆米花

真無趣 =︿=

不過真奇怪 李連杰變三頭龍又帥又強

為什麼硬要變回人形打架然後被刺死勒?

愛耍帥的下場 XDD 爆岩漿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跟芙蕾雅出去了ˊˋ

感覺我以後會超忙的…

不只我們 大家換了新環境要繼續加油喔!

念文藻醫學院的 就…當老大哥老大姐繼續開開心心過完兩年吧 XD



p﹒s

一卡通到底能不能刷公車阿?

上次要搭公車

芙蕾雅都已經走到公車最後面了

結果我的卡一直不能感應

大叫「欸~ 借我錢~ 我的卡壞了!!」

好丟臉喔 = = 全車都在看我

產生陰影了 有點不敢再去試了…

公車感應器跟高捷感應器用敏感點啦!

連搭捷運要出去都常常被門擋著 

蠢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