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的  其實沒有這樣白髮蒼蒼啦 = =" 頂多是美麗的人妻而已)



這兩天是新生訓練

本來一開始超緊張

想說我到底能不能順利拓展新的人際關係

結果一切還算是順利

人果然要主動點才好

還好我蠻會看人的

跟我講話的人都還不錯 :)

可是我卻一個名字也叫不出來

哈!



以前晚上去學校運動的時候

(沒錯 在你們不知道的時候我都在偷練 XD)

就覺得文藻的晚上還蠻漂亮的

涼風徐徐  燈火通明

那時就在心裡想說: 真好欸 要是我能晚上讀書 不知道該有多好?

沒想到他媽的居然被我實現了 =  =

接觸了兩天 感覺是不錯啦

至少同學大致上因為有過歷練

對人都圓融許多

而且不用曬太陽滿身大汗

在微帶青草香的涼風浸淫下上課

還蠻舒服的

唯一缺點就是

可以選的課好少喔!

初選才10幾堂課可以選

害我只選到16學分 = =

要等加退選來搶了

不然只好申請跨部  

然後跟我的好麻吉喬福和津津一起吃飯

(喬福&津津: 躺著也中槍 囧)



對同學似乎不能掉以輕心

沒想到這些已經在夜間上班的哥哥姐姐們

英文強的還是好多

該不會是因為常常出國出差的關係吧

那我要怎麼辦啊....

開學一開口  便知有沒有了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