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

每次都做一些傻事 (有押韻@@)

這次關無名  又是心血來潮

其實是被馬媽逼瘋了

一直催我更新

我好害怕  又懶得更新

(因為對畫畫這噱頭膩了 XDD)

所以就在某天睡醒昏昏沉沉的狀態下

把它給關了

本來想說要在重開的那剎那

把版面全部更新

可是你看.....   我又懶了  XD

算了啦~  以後再說好了

最近忙著玩SAO和讀書

根本沒時間玩無名!!



現在外面風大雨大

超可怕

居然可以看出風的形狀

我好怕瘦弱的我被折斷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要應景一下

放蔡閔佑的《我回來了》

可是找好久都找不到 :(

那就來個無樂不做  將就一下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