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跟爸媽很有格調的

去藝術館廳演奏會



我還以為我已經長大

懂得欣賞藝術了

結果沒到才聽到第三首屁股就已經隱隱作痛… = =

好無聊喔

一點共鳴也沒有 XD

不過台上有一個彈奏不知道是什麼樂器的女生

長得好可愛

有點像我最愛的丫頭 (不小心暴露的我的品味…哈!)

過一會兒

我媽就轉過來說

「你看那個女生 長得蠻漂亮的!」

「恩啊~ 我注意她很久了!」

天阿! 我怎會說出這種膚淺的話!



中場休息20分鐘

前面坐了三對情侶

真的有夠礙眼

聽音樂就聽音樂

靠來靠去的是在靠… XDD

休息的時候還拿相機狂自拍

真的很不舒服

長得很恐怖 裝可愛的手勢一大堆

還在那邊碎碎念: 怎把我拍得這麼醜~

小姐…那真的不是相機和技巧的問題啊! 囧



最討厭陌生人閃我了! (氣)

我也想要跟我的愛人趴趴造

然後一直閃啊~~~~~

最近也被熟人狂閃

本來很祝福他們小倆口

可是到最後好想封鎖他 = = 有點煩





日二技志願第一天就毫不猶豫送出去了

結果之後跟芙蕾雅聊後

發現自己好白癡 = =

還以為高苑跟僑光差不多

所以就把高苑填在文藻下面

白癡!!!!!!!!!!!

我穩上高苑了啊~ XDDD

還好沒把希望放在日二技上

不然我真的就要去當兵了…

原來北台灣技術學院是光武改名的

想藉改名騙中南部的人不知道

好心機唷!!!

聽說有人可以上中技的

結果把北台灣填在雲科後面 XD

比我白癡 比我該去撞牆 

聽說是我下學期的同學…

開學把他找出來結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