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解禁了

涼爽的颱風也走了

一早就開開心心騎車上高雄

跟芙蕾雅約9點在MOS

可是我9點半才到  >/////<

她的臉超級臭的  哈~



很上進的兩個人

沒事也要先讀個書!

不過聊天時間居多

因為旁邊有對情侶很討厭

閃得要命~ 摟摟抱抱害我都讀不下

只好開始來畫畫!

跟芙蕾雅一起畫完了4張愛的連環畫 

(連環畫…好古老的說法 = =)

不過一想到要上色就很懶

改天想到再來完成它 XD



下午去剪頭髮

揮別了油膩膩的長髮

(雖然芙蕾雅一直叫我不要剪 說有點頹廢很好看  >/////<)

我終於又變回了昔日的陽光帥哥!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高捷之旅!

買了捷運卡 前往新崛江!

其實有點鳥

明明才一站 什麼捷運之旅…

崛江逛得好膩

夾娃娃手氣變好差

100元只夾到2支

看來這家老闆也變聰明了 小氣鬼!

買了一個電池形狀的電話和3件當睡衣用的便宜背心

就離開徒步前往大立

還沒走到大立 看到路邊有漢神接駁車

貪小便宜的兩個人 馬上就跳上車去

等車子發動後 才想到: 我們去漢神幹嘛?  囧



既來之 則安之

反正都有冷氣吹 不逛白不逛

就殺下了地下樓

好謀聊喔 腳好痠

怎麼那麼久沒逛街

還是都沒有新奇的好東西

就在要離開時

在大火車Big Train看到有outlet商品耶

好便宜啊!

真希望高雄也有outlet專賣店

景氣不好 不會賺錢的我們 應該幫爸媽省一省 :P



回到家累癱了

騎車怎麼那麼累啊~

忘記戴防風眼鏡

眼睛紅得像小白兔~ (裝可愛XD)

剛好趕上黃金B段班首撥

嗯…沒有想像中好笑

期待它之後的表現吧~

基本上我覺得有幾個B咖還蠻解嗨的

不想看到他們 = =

對了!

新一季海綿寶寶已經開播了哦~

越來越好笑 請記得準時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