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新歡是誰嗎~?

(不想= =)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個新人歌手

「劉力揚」

全身上下 從裡到外 連名字都好中性

我對這個名字已經不陌生了

因為三不五時拜訪SHE官網

所以大概知道有個新人專輯要磅礡問世



最近在ezpeer

一直在聽她的歌

反反覆覆的聽 

真的是太好聽了

我一向很排斥新人歌手

沒想到這個人的歌

能夠讓我聽一次就上癮

而且幾乎整張都好聽

跟FIR第一張專輯有得比!







我真的很糟糕

人家一個好好的新人

打扮得跟女皇一樣

我卻把人家畫成一個巫師阿姨

希望她本人不要看到

畢竟我已經很努力了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