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宜生日快樂!!

閒閒沒事幫你做個賀圖 XD

對了

是「路竹大姊頭」

不是「路竹大奶頭」喔~!!



最近一直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日復一日的

都沒什麼新鮮的東西可以寫了

不過還是打算硬擠一篇

當作我的暫別作 XD



我賴以為生

用來創作的神奇毛筆

被我爸拿去不知道塗什麼

毛都軟了  還嚴重缺水

所以打算以後都封筆不畫了

(明明就是膩了想偷懶了 XDD)

直到我去買新的筆為止.....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那麼熱心

現在馬上衝去買來叫我畫~?  @@"



最近真的很無聊

屏東也沒啥好玩的

高雄又好熱  不想去

整天窩在家裡  都快生菇了

不過考試一間一間到來

心情還是有點受影響

想到下星期還有一場口試

就緊張得夢到我睡不著 ~"~



早知道就不要聽我媽的話

報屏東的學校

現在的情況好尷尬

如果沒上 我媽會抓狂

如果有上 我就要住在家裡 失去自由了!

而且其他學校都白考了

沒辦法.... 我媽太愛我

想要用剩下的2年大學生活

跟我好好聚聚

我歹命喔~~~



先醬吧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我要努力練口說+上PTT打屁了

價ㄋㄟ!  (好噁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