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喜歡去網誌留言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看網誌的習慣是

一次把要逛的朋友網誌全部打開

再一頁一頁快速瀏覽、打卡

這樣既省時又方便

也造就了我這「無名快風俠」的傲人稱號

(怎好像有點俗…)

熱情隨和講義氣的我

有時候會啪搭啪搭的打了一大堆字

興高采烈的送出去







可是!!

最近我碰到鐵板了

我只能說無名實在是太機婆

居然設了不能快速留言的規定

在留言後的一段時間內

無法留第二篇

又很不貼心的

當你返回上一頁

它卻不會幫你保留留言內容

有時候開開心心打了一大堆

碰到這種事情真的很賭爛!

最賭爛的是 當你打完第二次

它又擋一遍!

這個時候 我就會放低身段

把滑鼠移到xx位置…

前往下一篇!











這個東西真的很不貼心

可以請無名不要再亂搞了嗎?

碰到這種事情

真的會馬上軟掉耶!

我說冰淇淋。



※Y集團是黑心公司嗎?

相簿搞了這種爛設計就算了,

在它的購物買的Webcam用沒幾次就壞了!

對不起啦各位!

我現在對這種東西沒信心了,

暫時不會再買來玩了…

潔吸卡不好意思

你也沒機會看了… (羞)


※今天的我都沒露到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