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都碰到必取

社會真是黑暗

讓人活得真是不愉快



今天上完英閱

李嘿人真好

說要給我藝妓的影片

因為教室的電腦有其他小組在討論

所以我們就去隔壁電腦教室傳檔

剛傳好要關機時

有個女人沒好氣的走進來

"你們等一下要上課嗎?"

"沒有"

"那學號給我! 下次再被我看到 就罰勞服"

乾勒... 五專部的是知道這規定喔?

口氣有夠差 一副教官姿態

接著他又去我們班教室抓另一組

"這規定什麼時候貼的"

"已經貼一學期了"

頓時教室氣氛劍拔弩張

大學部與專科部的緊張情緒糾結到最高點

那女人腳甫踏出教室

"必取!!!!!!!!"

我也順便補了一句 "他早餐是吃屎喔? 臉臭嘴臭"

之後真的很不爽他的態度

又不甘心李嘿也跟著一起被記

就衝出去要理論

我看那女的八成鎮定離開教室後就用跑的了吧

馬上就不見人影

終於在1F資教中心被我堵到

馬上劈哩啪啦的對他上了一堂禮儀課

教他怎樣婉約講話  怎樣溫柔對待不知情的人

"嗯.. 不好意思"

就是要聽到這句話 爽~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

Double A那家影印店的收錢小妹態度很差

我已經在那邊吃了好幾次悶虧

哪有店員對客人那麼高姿態

拿東西給他印還要求客人做東做西的

"我要印這份"

"自己先拆開再給我!!"

最不爽的是 上次用電腦印三張

結果我按快速列印  居然用彩色印表機印

雖然印出來是黑的 但還是要30元

自己沒注意到算我倒楣

幹 他那臉有夠冷冰冰  一副"白癡 活該"的嘴臉

真想把硬幣往他嘴裡塞

下次還要找機會去印

好好教訓這女人



"如何成為好店員"講座

Coming soon............














p.s  

今天看到了另一個必取

我卻生不起氣來

..................誰叫我還喜歡他....?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