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騎車回屏東

果然被罵了

說九如路跟高屏橋那麼危險

被撞一下小命就沒有了...

拜託~ 我都要20了

還不會照顧自己嘛?

同學還不是天天從橋頭台南岡山騎車來學校~~



說到20

星期四就是我的生日了耶

不過這日子真的很不好

最近事情多到忙得我快翻掉

星期四又是成績出來的日子

哪有心情過生日啊......

不過因為是20大壽

生日還是得過

人生還是要繼續走....

要找我玩的要再約囉

因為我正胎備胎都已經找好了

跟國宴招待人員一樣

是最可愛最乖最閒的菁英們喔~!! 哈哈



剛剛又去看皮膚科了

皮膚科真好賺

我要永無止盡的去

每兩個星期做一次染料雷射

做完臉都紅紅的

還好星期一只有上午的作文課

只能滿懷歉意的跟泰迪在這說聲抱歉 

我又得翹課了

最近又多了要打痘痘針

真是痛斃了  拿針猛戳我細嫩的肌膚

希望明天不要黑青... 我要報告ER不能戴口罩

唉~ 我的皮膚也好歹爭氣點

不要讓我每兩個禮拜就去受苦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