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大鎖

選了一個2千的  標題下真重

"無論什麼方式都打不開"

祈禱我的鑰匙不要不見吧~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碟煞鎖

真是酷!!  還會逼逼叫耶

好心動....

不過花5.6千買兩個鎖去保護車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又不是什麼好車 = =

再見了... 我的逼逼鎖 ㄒ.ㄒ

拿這些錢來買液化鈦手環好了

聽說體力會變好喔 嘿嘿~

不知道一次帶好幾個

會不會晚上變猛男...?



想到我們在大樂時

看到有攤賣蒟蒻的

眼看似下無人

就吃了好幾塊試吃品

結果那歐巴桑也太賊

從埋伏的地方飄出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了盒子給我

面帶微笑要我買

我婉拒後

整個臉馬上垮耶~~

真該找他去演戲的  表情純熟到不行!!

唉 不要開"賺吃人"的玩笑了

人家可是很辛苦的活著阿~~



下午買地下鐵去哲概邊看影片邊吃

好辣~ 忘記說不要辣椒了

太久沒吃辣 一點辣就快受不了...

今天的"搖擺狗"劇情也太扯

笑壞我了~~~~~

不過其實想想

旁觀者覺得很可笑

不過那些被騙的人根本不會知道這些事件全都是捏造出來

我知道涵意了~~~ 洞穴寓言啦!! 齁??



晚上去吃好吃的鴨肉飯

真的是太香了!!

要去吃的

要認明是緊鄰丹丹的那家

吃過一次你就會愛上鴨肉系列食物

如果有個瘋子扭著屁股跟你要發票

請你不要客氣  一巴掌給他下去

店家都覺得很困擾

不要再拿發票養這種人了!!

不要的發票 請投進發票箱裡

救助真正需要的人!!!

(我好有愛心喔~~~~  畢業沒學校念 或許可以考慮去慈濟)



明天是我第一次騎車回屏東的日子

看了地圖好像很簡單

只要直直騎

從西騎到東

應該就會順利到達

好興奮喔~~~

一個未知的旅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