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陷入淡淡憂鬱

二技為因素之一外

開始不捨這群跟我朝夕相處的同伴們

有時候

會自己坐在坐位上

看著同學們吱吱喳喳聊天

我好像從來沒有好好觀察過每個人過

再過一個月

這般情景  將不復在



雖然有時候

會對班上的人不爽

有人太小氣 

有人太顧自己

有人上課很愛噓 

有人愛不經意的露出幽暗無止盡的股溝

有人跟我講話總愛用胸部撞我

有人講話對我好毒

有人在班遊時被我拍一下頭就跟我斷交了一年

有人密謀踢掉年輕帥氣有為的「黑翼之光」團長

不過想想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可愛地方

畢竟在我有困難時

都是這群朋友們拉我一把的

E38D真的是個快樂的大家庭

比起別班 我們真的是單純快樂多了

如果二技我沒留在文藻

那勢必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任何一個人的笑容了



如果有時間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照片

全部翻出來

一張一張的回味

一張一張的咀嚼

畢竟低年級時的我們

真的是無憂無慮

到處闖盪 留下美好足跡

那時的歡樂時光  那時的懵懂單純  那時的青春活力

現在的我們

都沒機會再體會一次了

唯一能做的

只有坐在房間地板上

翻著  看著  大家的笑容

閉上眼慢慢回想

然後

露出夾帶嘆息的笑容



永遠的E38D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