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考完

本來以為一切就結束了

可以稍稍喘口氣

但是很遺憾的

並不能



下星期有先秦報告 英閱報告 英閱小考 理財作業

遺精跟歐修都會找人麻煩

我實在不敢確定報告能全身而退

我的論文只寫了一點點

之後又要準備月底的畢業考

天啊

莫非上天真的要降大任於我?



很不想推甄

分發隨便一間都好

昨天還為此跟我媽大吵一架

連機車都得自己買了

還好平時有點積蓄 哼

真是麻煩

還要準備推甄的東西

沒有優異表現是要推個屁



現在比較不知所措的

是自己買機車ㄧ點頭緒也沒

錢丟給機車行叫他幫我辦就好了....是吧?



忙死我了

這些事忙完真的什麼都不想幹了

影片的事......再考慮

我不確定屆時我還有熱情來挺E3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