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跟芙蕾雅跑去大遠百和漢神

好幾個月沒逛街買東西了

看看有什麼好貨 :)

我買東西的速度真是越來越快

跑去Big Train 買了衣服跟褲子

(今天目的根本不是這個 = =)

之後又去Converse訂了一雙鞋

我真的很愛這牌  好穿又便宜

只不過好像出的東西越來越醜

實在很難讓我看到第一眼就喜歡

東西買完 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之後就陪她看衣服

邊看邊抱怨

為什麼女生的衣服 動不動就8折5折?

男生的有9折就很了不起了說! 真是不公平!!



要回家時

才剛要把車騎走

就被警察從前面攔下來

幹  警車橫擋在我前面

讓我超火的

看駕照就看駕照

一點禮貌也不懂

不過還是有點暗爽

我看起來像未滿18歲嗎?

其實我都要20了呢~~ ^_^



回到家

想說二技的答案總該出來了吧

很興奮的拿紙筆來對答案

早知道就不要對了

就如喬福說的: 至少還能開心到成績出來那天

問了第一個:大概600分 第二個:超過500分 第三個:550左右

我整個超憂鬱的

怎麼辦 我這樣的成績 是要怎麼上文藻?

你們程度那麼好幹嘛啦!

翻寫那麼難 大家成績還是沒什麼影響

我被這鳥科目拉成這般低  真的是有夠不爽的

機掰機掰機掰 賺黑心錢的出題老師

你得痔瘡死一死好了 省得我動手

被我知道是誰出的  叫歐尼ㄚ一槍斃了你 ˋˊ



其實我在意的

不是二技會考到哪裡

因為這只是一個跳板

考到哪根本不重要

只是我才剛歡天喜地要了一台新機車

我不要都還沒買就又被否定掉了

希望我爸在這兩個禮拜內買給我

不然就真的來不及了 >"<

文昌帝君說我會考上

我卻沒注意問說到底會考上哪  這都是我不對啊~~ 真是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