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二技沒考好

接下來又一堆報告和事情等著去解決

麻煩死了

真想要趕快渡過難熬的五月

趕快畢業享受我久違的無所事事生活



今天人修的回顧

還真的是沒什麼準備

想到什麼講什麼

好多事情想要講

但是講了又會牽扯很久

所以就乾脆不說了

讓我直冒冷汗的

是在講二年級兩性課的事時

錦心的臉超級臭的

唉 我只是想講個"淡黃色"的回憶讓大家輕鬆點嘛~

果然在老人面前要中規中矩才行!!



看來大家不管考得好不好

都勢必要推甄了

很不想跟我媽講推甄的事

因為他一定會逼我去

可是準備資料好麻煩

報告 論文 作業和考試都還沒弄完

哪有時間搞這種東西?

算了啦 分發分一分了

有哪間就讀哪間吧!!

兩年的過渡期  很快就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