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二技聯招囉~~~~~~

辛苦了兩年

(補習時玩得很辛苦 = =)

終於可以暫時喘口氣

我是說你們啦!

我還要準備好幾個presentation

接下來可能又要補插大了....

明明就不想插

錢就是繳了有什麼辦法?



考完英閱  共同英文和國文

都覺得還好

儘管可能贏不過別人

但我寫得蠻順手

至少達到我該有的程度(吧)

反正考試不愧於己就好



結果要考翻寫時

用鬆懈的態度去考

看到考卷整個傻了

什麼鬼東西

也太難了吧

什麼步驚雲科大濫學校的濫老師

出這什麼鬼題目

叫你出題目

有叫你從英文新聞copy嗎?

真是有夠混的

自以為在考時事  換我去找同樣的題目給你考看看

碼的兩年補翻寫的時間和錢都白費了

考的跟讀的根本是兩回事

考沒多久  有人已經摔筆在睡覺了

一到交卷時間

超過一半的人都走了

我寫完後稍微看了一下

也提早交卷了

不屑看這題目第二遍!

也不想亂改我猜的答案

畢竟英閱和共同英文已經有幾題

被我對的改成錯的了



這種幾乎都用猜的題目

實在很難叫人忐忑

因為考得好不好

好像都是運氣問題

考驗你平時拜得虔不虔誠罷了



兩個禮拜後

成績就要出來了

不抱任何一點希望

文藻以上的學校

可能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 =

(靠 好感傷 打得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