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真是個好運動

雖然有人笑我早上游很像阿公阿媽

但是我擇善固執

堅持要一大早游泳

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人少

沒辦法 公眾人物要低調 哈哈哈哈哈

有時後游累了

就在SPA區或是鹽池發呆

想想事情或是觀察裡面的人:

年過五十還是穿得很露的辣嬤

游泳像在游狗爬式的刺青台客

在一旁打量意淫我的同志朋友 (自以為勒)

很努力往前慢慢滑水前進的小兒麻痺鬥士

喜歡偷偷在水裡尿尿的人 (恩..對 就是我)

反正我要說的是

把心靜下來去觀察身邊的事物

會覺得其實每個人都很可愛



不要以為我的生活只有游泳

或說我家對面的中山公園最近整建得差不多了

打造得跟城市光廊一樣

本來沒有人想接近的灰暗森林

隨著裡面表演舞台和咖啡 燒烤的出現

和旁邊的SOGO 還有 建造中的美術館的整合

人潮整個就出現了!!

看到屏東人也能和高雄人一樣享受悠閒的夜晚時光

實在是很高興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去公園走走

看看每天都不一樣的歌手駐唱

覺得整個生活格調都變高了哩

總算有點高級住宅區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還在噴水池旁邊

抓到偷跑上岸的鱉

我爸整個欣喜若狂

(公園的東西不是不能帶回家嗎 = =)

鱉好兇喔

脖子好長 一咬到東西就把殼裡面拖

養了兩天

實在不忍心殺他

就把他載到高屏大橋放生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暑假過一半了

書卻只讀一點點

有誰跟我一樣的

署個名讓我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